邀请函

尊敬的各位嘉宾、同道及朋友们:

第十四届中国南方血管大会将于2020年9月17-20号在美丽的英雄城南昌市隆重召开,我们谨代表大会组委会,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此次盛会。

中国南方血管大会(China Southern Endovascular Congress, SEC)是由中山大学血管外科研究中心联合国家心血管病专家委员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及南方十省医学会血管外科学分会(学组)共同举办,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和《中华血管外科杂志》编辑部共同承办的国际性盛会,自2006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经过多年的探索和总结,中国南方血管大会确立了“更高、更精、更好”的办会宗旨,其良好的学术声誉每年均有数千来自全球及全国各地的从事血管病领域的医护人员及厂商参加该盛会,2019年第十三届中国南方血管大会更是吸引了3500多人参加。中国南方血管大会作为中国血管病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的盛会之一,正持续引领着中国血管病事业的快速发展。

第十四届中国南方血管大会(SEC2020)将同时设立五个分会场,并集多个论坛于一体,包括第9届PAD高端沙龙、第5届中国中青年医师病例大赛、第3届中国血管外科研究生论坛及第3届中国血管外科临床技能大赛等。大会将邀请来自国内的众多专家学者就目前全球血管病的热点问题进行广泛和深入的讨论,范围涉及临床诊治、循证医学、热点聚焦、创新前沿、新理论新技术应用及血管病护理等,并提供近100台各种经典和复杂的病例录播。本着“更高、更精、更好”的办会宗旨,中国南方血管大会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为提高我国血管病的整体学术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南昌,简称“洪”或“昌”,古称豫章、洪都,是江西省省会,全省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教和交通中心,长江中游城市群中心城市之一,鄱阳湖生态经济区核心城市,是新中国航空工业的发源地、中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和光电产业基地,世界级的光伏产业基地。南昌城始建于公元前202年,寓意“昌大南疆、南方昌盛”,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初唐四杰王勃在《滕王阁序》中称其为“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地,南唐时期南昌府为“南都”。 1927年8月1日,“南昌起义”宣告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从此诞生了。二千多年的建城史,留下海昏侯墓(汉废帝陵)、滕王阁、八大山人纪念馆、百花洲、八一起义旧址群等名胜古迹。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让我们在这收获的季节相聚英雄城南昌,共享学术和友谊的盛宴!南昌欢迎您!


         


展开

0

DAYS

倒计时

收起

0

大    会    倒    计    时

扫一扫,查看微官网